SHA-PA

無人機百變

三日全天令營

★ 台灣倍思科學獨家進口
★ 參加就送無人機模型組 ★

 
▲ 點選影片跟著無人機環遊世界

營隊宗旨
「倍思科學」教育系統是由國內長期推動科學教育的專家學者和優秀的中小學教師共同規劃,以最具啟發性和娛樂性的方式,來激發孩子學習科學的潛能。這套科學系統,除了完全符合十二年國教「自然與生活科技領域」的基本精神,同時也適合激發兒童的科學潛能,符合兒童與家長對科學教育的期待。

營隊特色

同步國際台灣唯一
採用全球唯一夾子無人機套件,外銷日本、韓國、美國等教育先進國家,目前台灣地區由倍思科學獨家進口,2017年獲中國駕駛員協會、青少年無人機活動基地採用。

樂高積木無限擴充
夾子套件創意無限,零件與樂高積木通用,孩子可以與家裡的樂高積木結合,創造更多驚奇。

科技操控一鍵起飛
一般無人機操作有一定難度,夾子無人機搭載陀螺儀晶片、氣壓定高模組、一鍵起飛降落、緊急斷電按鈕...,讓每個孩子經過練習都能輕操作。

創客精神Maker教學
操控自己製作的遙控模型進行比賽,為取得勝利。

STEAM教育
無人機救災模擬競賽,讓孩子的思考不在侷限在課堂,嘗試解決現今社會遇到的問題,提高思考高度。

跨領域學習
跨學科的學習應用也是現今社會的主流,單一的學習終將被現今社會淘汰,唯有跨界的合作整合才能生存、進步,透過這次營隊孩子將深體驗並學習整合所學到的知識。
 


營隊時間
  三日全天 09:00 ~ 16:30
營隊對象
  1-6年級
營隊課程
DAY 1
夥伴們出發吧
認識遙控模型
Lunch Time
模型三大系統
極速遙控車
DAY 2
F16大賽
破浪遙控船
Lunch Time
破浪高手
神奇的反力矩
DAY 3
無人機駕訓班
空中穿梭大賽
Lunch Time
救災模擬賽
能力展現 & 榮耀時刻
 三日中午皆有提供午餐  

 

營隊內容
夥伴們出發吧
三天營隊就從認識新朋友開始吧!由老師帶領自我介紹快速地認識彼此,再經由分組讓孩子替自己的組別取隊名與製作隊旗,以增進孩子對於自己組別的歸屬感與認同感。
認識遙控模型
遙控模型指的是使用無線遙控技術控制,可以移動或是執行任務的模型機器,遙控模型在生活中有什麼功用?又是什麼動力讓遙控模型可以自由移動的?
模型三大系統
遙控模型,顧名思義是用遠距離遙控的方式來控制,眾多遙控方式各有什麼優缺點?要能執行任務能源必不可少,是什麼樣的能源讓遙控模型自由移動?
極速遙控車
20世紀亨利●福特成功將汽車量產普及化,真正的讓汽車進入了人民的生活中,而遙控汽車是最入門的遙控模型,我們將利用遙控模型汽車來瞭解汽車的構造與原理。
F16大賽
以原創設計為中心,將創意、創新、想法融入遙控車設計中,由自製遙控汽車開啟孩子的創客之路。準備好要來一場刺激的F16大賽嗎?看看誰才是真正的賽車高手。
破浪遙控船
船可以浮在水面上是因為靈活應用了阿基米德的浮力原理,這堂課老師將教導小朋友認識浮力,了解船之所以能浮在水面上不會沉下去的原因及浮力在生活中的運用。
破浪高手
透過實驗競賽讓孩子靈活應用排水量與浮力之間的關係,最後製作出自己的遙控船,讓我們開著自己的遙控船,乘風破浪朝著偉大的航道前進吧!
神奇的反力矩
遙控船搶旗大賽要獲得勝利需要兩個關鍵,要如何取得之間平衡取得勝利,考驗孩子嘗試且修正設計,讓孩子不知不覺中自主學會解決問題。
無人機駕訓班
無人機是現今最夯的遙控模型,不只可以遙控遊戲還能進行空拍等空中任務,組裝自己的無人機並嘗試飛行,學習操控的同時培養孩子細心的態度。
空中穿梭大賽
無人機的飛行原理相較其他遙控模型複雜許多,孩子透過操作無人機直觀的瞭解無人機的飛行原理,觀察課本上的知識如何相互結合並應用在現實生活中。
救災模擬賽
模擬災難環境,進行醫療物資投遞模擬競賽,運送方式讓孩子自己思考設計,看什麼方法最有效率,科學教育將不再只是紙上談兵,孩子嘗試解決生活中實際遇到的問題。
能力展現 & 榮耀時刻
現在正是收穫與榮耀的時刻,旅程有開始就有結束,有歡笑就有淚水,未來我們將往不同的地方邁進,營隊三天的最後,和一起奮鬥的夥伴說聲謝謝吧!
 

 

營隊教具
 
無人機模型組(不含攝影功能)
 

 教具皆可帶回家做課後延伸學習 

 

學到什麼

媒體報導

注意事項
 無人機模型組(市價1680元)可帶回家做課後延伸學習
 此營隊為三日全天營隊,中午有提供午餐餐具(餐具可自備),若有特殊需求(如素食食物過敏者...)務必於報名時告知
 請自備水壺面紙文具(鉛筆、彩虹筆、橡皮擦及尺)。
 請詳閱冬夏令營營隊規章

 

倍思科學實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