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動力的機器狗 SpotMini 將於 2019 年開賣

波士頓動力公司(Boston Dynamics)終於打算開始賣機器人了。
在 TechCrunch 於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舉辦的 TC 機器人大會的講台上,
創始人馬克·萊伯特(Marc Raibert)表示它們的機器狗“SpotMini”正在準備生產並會於 2019 年在消費市場問世。
“SpotMini 要做的是走進辦公室,走進這種更容易應用於商業場景的空間,然後最終走向家庭。

SpotMini 在去年問世,它在設計上沿用了波士頓動力的另一款四足機器人“大哥大”。
但從波士頓動力會經常公布的 SpotMini 進展演示來看,它從一開始就有着自己的獨到之處。
波士頓動力在其官網上強調,SpotMini 是他們所研發的“最安靜的”機器人。
這款設備的重量為 66 磅(約合 30 公斤),充滿電後可運行 90 分鐘。
點選圖片進入影片


華人科學教育第一品牌:倍思科學為您的孩子帶來銜接未來的科技力
唯一以提升學習力為目標的科教機構
唯一聘請多年教學經驗老師教學
唯一學費包含MBot機器人帶回家
唯一加入家用機器人教學

一鍵立即報名


========================
華人地區科學教育第一品牌
暑假最熱門今夏最難忘的營隊
倍思科學 家長孩子的最佳選擇

營隊梯次:
http://www.best-science.com.tw/index.php?module=course&mn=1&f=register&k2=&k1=&id=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bestscience/
官方LINE:
https://line.me/R/ti/p/%40lrn1146e
營隊專線:(02)2782-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