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今年暑假一起和美國同學一起玩STEM!

過程中一起組成團隊、挑戰火星任務!跟我們一起出發!

立即點選上課影片:http://bit.ly/2017-stemcamp

如果你的孩子在3~9年級,如果他/她對科學和創新科技有興趣,那麼恭喜他/她有幸成為我們出色的同行者之一!

2018年倍思科學唯一推薦--踹時代結合美國哥倫比亞太空中心震撼推出頂尖STEM海外探索營,讓每一位參與者在領略科技創新魅力的同時播下科學創客的種子!

在為期16天的短期暑假STEM海外營隊中,孩子們會學到獨立、美語、創客精神、程式運用、動手做、組成團隊以及挑戰火星任務等,完全是STEM課程精華!

2018年7月我們即將出發前往洛杉磯學習更豐富的STEM課程,課程結束每位小朋友將獲得哥倫比亞太空中心頒發的結業證書。

出發時間:7月14日~29日,為期16天

適合年齡:國小三年級(以暑假過後升上去的年級為準)~九年級

※影片內容僅供示範及參考,實際課程將以美國哥倫比亞太空中心團隊的課程設計及執行內容為主。

營隊特色

品質保證倍思科學為台灣地區知名的科教品牌,學生人數已累積數十萬名人次,深具市場口碑。
結業頒發結業證書STEM課程內容皆由哥倫比亞太空中心獨家創辦,每位學生課程結束後將獲得太空中心頒發的結業證書。
業界STEM教學先驅課程設計由哥倫比亞太空中心首席執行長 Gerald Blackburn及團隊親自督導及執行。Gerald Blackburn執行長擁有40年航空科學經歷,是加州教育局推動STEM教學的先驅。
主題教學、美語學習與寓教於樂三者並重課程中安排主題校外教學,參訪加州科學中心、哥倫比亞太空紀念中心,將課程內容與生活經驗、參訪學習互相融入,真正落實STEM課程宗旨。

立即報名:http://bit.ly/報名索取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