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思科學聖誕好禮大放送】

想了解最新的ARVR技術嗎?
想體驗VR眼鏡的神奇效果嗎?
倍思科學贈送10份「自製VR眼鏡」組
讓你在家裡也能動手玩科學
體驗不一樣的聖誕節
https://www.facebook.com/ibestscience/ → 置頂文章查看影片


【活動辦法】

1.至「倍思科學實驗室」粉絲專頁按「讚」
2.將你的手翻書影片上傳至「倍思科學實驗室」粉絲專頁
3.公開分享抽獎貼文(置頂文章),分享對象記得設為公開
4.在抽獎貼文(置頂文章)下方tag三位好友,並且留言「我想參加倍思科學ARVR科技體驗營!」

【活動獎項】
「自製VR眼鏡組」乙組,共十位名額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2016年12月30日 晚間 00:00 截止

【得獎名單】
得獎名單將公布於「倍思科學實驗室」粉絲專頁,得獎者請於公佈後七日內私訊姓名、電話、收件地址,未於時間內回覆領獎資訊者,視為放棄領獎資格,獎項將不再補抽,請粉絲隨時留意發文訊息。

【注意事項】
1.當您參與本次抽獎並進行留言與分享活動,取得抽獎資格的同時,視為您已同意本活動使用您的臉書名稱用於公告得獎名單,並同意於中獎後將您的真實姓名、電話、聯絡地址提供第三者做為贈品寄發資料處理之用。
2.主辦單位有權修訂本活動參加辦法與獎品內容,無需另行通知。
3.本活動僅適用於居住台灣地區之民眾,獎品寄送範圍僅限台灣本島 (不含澎、金、馬地區)。
4.單一臉書帳號僅限參與活動一次;未依照參加辦法完成者,取消抽獎中獎資格。
5.本主辦單位保有本活動最終解釋權利。
6.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得隨時於活動網站上公佈修訂補充之內容。本活動獎項以實物為準,得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轉讓他人或折換現金,除獎項外其他衍生之相關費用由得獎者自行負擔,主辦單位保有更換獎品或修改活動辦法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