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思科學實驗室 電子通告

幼兒園及家長均可自行組隊報名
電子報圖檔1
給幼兒一個充滿趣味、生活、科學知識、又帶有挑戰的活動

參賽資格:各公私立幼兒園及家長自主組隊之幼兒(出生日期介於民國97年9月2日至民國99年9月1日之幼兒)

指導單位:教育部
主辦單位:中華自然科學創意協會、台灣社會向上發展協會
協辦單位: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教育部終身學習圈聯盟、倍思科學實驗室
活動時間:103年10月25日(星期六) 上午九點至十二點。
活動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一樓大廳 (地址:臺北市111士林區士商路一八九號)


現場活動、網路活動二種都可以參加
電子報圖檔2

實體競賽:10/25週六上午在台北市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舉行,歡迎幼兒中大班組隊參加。

網路挑戰:家長在家指導幼兒一起玩,上傳實驗照片可以得到獎狀和獎品。

報名參加方式請上官網查看http://goo.gl/Rx569P

競賽內容及規則說明:
1.參賽隊伍每隊派出3~5位幼兒與一位帶隊人員(老師或家長)。
2.競賽項目總計分為科學知識、科學方法及科學態度三種設計競賽活動,競賽內容與題目會於競賽前引導教學,皆以生活及趣味為主軸,不需事前準備。

獎項:
●第一名獎盃乙座及新台幣6000元獎金及每人個頒予獎牌乙面。
●第二名獎盃乙座及新台幣5000元獎金及每人個頒予獎牌乙面。
●第三名獎盃乙座及新台幣3000元獎金及每人個頒予獎牌乙面。
●另設科學知識金頭腦獎、科學運用技能獎及最佳團隊合作獎等三獎項,每人各頒予獎牌乙面。
●所有參賽幼兒園與團體將頒發參賽奬座乙只。
●所有參加的小朋友皆頒發乙只參賽獎狀。




●●在家挑戰科學:
除了到現場來參加科學競賽之外,您也可以有另外一種選擇,就是「在家挑戰科學」,我們為您準備了一道適合親子合作的趣味實驗,還有可以大大鼓勵孩子的獎狀證書,以及科學獎品。不要猶豫,立刻加入我們,共同開啟孩子的科學天賦!

親子在家挑戰辦法
1.下載「親子玩科學記錄單」,先填妥裡面的資料表格。
2. 貼上實驗過程的四張照片,包括:材料、實驗過程、最後結果,共四張照片,並把孩子對於實驗最有感覺、最有特色的一句話記錄下來,文長勿超過300字。
3.將「親子玩科學記錄單」e-mail到大會指定的電子信箱:bestbest1661@gmail.com 這樣就完成了。

詳細內容請連結:http://bestdescartes.weebly.com/279632120536774278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