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思科學實驗室 電子通告

笛卡兒幼兒競賽得獎單位成績公佈
10月11日,陰天,但沒有阻擋孩子參加的決心,九點整報到處擠滿了人潮。經過150多位幼兒在趣味又科技又刺激又激烈的3小時比賽過程,家長和領隊老師也在旁邊拼命的搖旗吶喊,但是又不敢把答案告訴幼兒,兒童育樂中心的科學館,出現了前所未見的高潮.............

最優勝的九組名單出籠了.........我們恭喜這些又會實作實驗、又懂得很多科學常識的孩子,他們把50000元的獎金、獎盃、獎座、錦旗、獎品,帶回家去....實至名歸,

恭喜得獎的孩子,沒得名次的孩子,也參加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趣味競賽,相信終身難忘了!

這次活動由中華自然科學創意協會和台灣社會向上發展協會發起,感謝以下單位協助:倍思科學、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宏鼎資訊、技嘉文教基金會、金車文教基金會、智趣王公司、資策會等單位協助。



笛卡兒幼兒科學競賽得獎成績:
表現傑出前九名隊伍如下:

總成績第一名:A18新北市私立愛育托兒所
總成績第二名:A15台北市私立貓熊幼兒園
總成績第三名:A9新北市私立勁寶兒幼兒園
以上頒發前三名獎座一只


科學知識金頭腦獎:A1台北市私立靜心中小學附設幼兒園
科學運用技能獎:A10台北市私立何嘉仁士林幼兒園
最佳團隊合作獎:A16新北市私立菲力安華幼兒園
以上頒發特殊獎項錦旗一面


智趣王獎:
A19康橋雙語幼兒園青山校區
A17台北市私立傑聲幼兒園
A14台北市私立歡樂花園補習班
以上各頒發智趣王幼兒學習軟體獎品一份

電子報圖檔1


競賽評分標準
電子報圖檔2
笛卡兒幼兒科學競賽評分標準:

1.競賽項目總計分為科學知識、科學方法及科學態度三種設計競賽活動,競賽內容與題目會於競賽前引導教學,皆以生活及趣味為主軸。

2.第一項目科學知識項目,將藉由資策會教研所IGCS教學平台系統的運用,設計三個題目及活動,讓小朋友們經團體討論後,於平板電腦上直接圈選作答,各組答案彙集至裁判電腦中計算分數。此項目將佔總分45%。

3.第二項目科學方法將由倍思科學實驗室設計一尿布吸水誰最重實驗,讓幼兒能藉由討論及動手做實驗,得到成果後,以成果作為競賽。此項目將佔總分45%。

4.另10%科學態度部分則於競賽過程中,裁判依規則及扣分條例,進行以10分向下扣分機制,最多扣十分。

更多訊息連結以下網址
http://www.best-science.com.tw/index.php?module=news&mn=1&f=content&id=25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