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我們的理念與堅持

有鑑於十二年國民教育的開展及配合多元化的學習,倍思科學實驗室致力於優質科學教育的推廣,傾全力不斷籌畫多樣性的科學學習課程及延伸學習活動,並提供專業的師資教學。

倍思科學教育系統,是由國內長期推動科學教育的專家學者和優秀的中小學教師及幼教老師共同規劃,以最具啟發性和娛樂性的方式,來激發孩子學習科學的潛能。完全符合十二年國教中「自然與科技領域」的基本精神,同時這套系統也是一套有效激發學齡前兒童科學潛能的課程,符合兒童與家長對科學教育的期待。

在這樣的理念堅持運作下,倍思科學的教學上宗旨有三:

  • 首先,我們讓孩子在快樂中學習,並由學習中獲得樂趣。
  • 其次,是傳遞正確的科學知識、科學方法和科學態度。
  • 第三,培養孩子面對問題、解決問題,也就是如何獲得知識、運用知識的能力。

 

我們的專長

倍思科學更以「真誠、務實、專業、負責」的精神,提供兒童教育機構各項教育、文創、休閒、娛樂的產品與服務,並致力於兒童教育事業的發展為本機構經營理念。要選擇最佳的自然科學教學團隊,當然就要選擇 ~

(1)兒童幼教自然科學的第一品牌
(2)可外派師資教學的專業教學中心
(3)擁有科學實驗DIY材料包研發設計的專業團隊,最受家長及孩子青睞的.......倍思科學

倍思科學實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