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思科學實驗室 電子通告

第二屆笛卡兒幼兒科學競賽得獎名單公布
電子報圖檔1
★總成績

第一名:靜心國民中小學附設幼兒園
智多星隊-陳彥合、張熙云、劉祖恩、 楊舒婷、 劉威佑

第二名:基隆市私立米卡洛美術短期補習班
米卡洛科學小尖兵隊- 王翊丞、 陳澤恩、高羽綺、唐杉霨、林晨希

第三名:台北市私立彩虹寶貝幼兒園
芝麻街彩虹寶貝幼兒園-池顥晴、賴羽萱、邱鈺閎

以上頒發前三名獎座一只.獎金及獎牌一面

★特別獎

科學知識金頭腦獎:靜心國民中小學附設幼兒園
火箭隊- 李致寛、黃靖棋、劉康順、劉宣妘、劉明澐

科學運用技能獎:安尼爾語文補習班
Super anael隊- 廖彥鈞、梁桯筑、梁致綸、許芯綺、張庭祐

最佳團隊合作獎:家長自組隊
哈利波特隊- 溫唯善、陳姝庭、陳豐澤、范振義、蘇宥嘉

以上頒發前三名獎座一只.獎金及獎牌一面


會場花序分享
電子報圖檔2

10/25上午九點鐘,在士林的科學教育館大廳已經擠滿了近三百位包括:領隊老師、參賽的幼兒、到場加油的家長。在主辦單位及托教協會呂理事長的簡短致詞後,活動揭開序幕。

首先是灰太郎大戰喜羊羊的趣味科學表演,接下來在現場老師指導下,孩子們各隊完成自己的「黏黏球」並進行拉長比賽,孩子們的鬥志、求勝心和技巧,超乎老師們的想像,孩子們小心翼翼運用學會的技巧,把黏黏球拉的比長頸鹿的脖子還要長,嚇壞現場一堆工作人員。

接下來的小漢堡旅行故事和模擬隧道遊戲,讓孩子們充分瞭解食物是怎樣被吸收的,這個題目要感謝科教館的館長提供場地和想法,館長可是很厲害的出題高手喔!

律動遊戲之後是頒獎的高潮,.........我們恭喜這些又會實作實驗、又懂得很多科學常識的孩子,他們把總金額50000元的獎金、獎盃、獎座、錦旗、獎品,帶回家去....實至名歸,


恭喜得獎的孩子,沒得名次的孩子,也參加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趣味競賽,相信終身難忘了!


這次活動由教育部指導,中華自然科學創意協會和台灣社會向上發展協會發起主辦,感謝以下單位協辦:倍思科學實驗室、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何嘉仁文教基金會、技嘉教育基金會、金車文教基金會、佳龍文理補習班、安尼爾語文補習班、輕航企業有限公司等單位協助。